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失去了也是一种得到

很多人都说失去了才会珍惜。



有个盲人说了一句:当我什么都看不到时,才是我看到最清楚的时候。


他在12年前一场意外失明了。


可是他却比之前的他来的勇敢和清楚身边的事物。


人要经过多少才会了解父母心?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拥有了双眼,可是比盲人来的盲目。


我们明明看得到为什么比他们来的堕落?

我们明明比他们来的独立可是却选择依赖?


他没有后悔失明,只是后悔没有好好的孝敬父母,没有好好的和朋友相处。


他反而感恩上天让他失明好让他懂得珍惜和看清楚身边的人事物。


人要懂得感恩,福自然就跟随来。


就是看得太清楚了,永远都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不愿意去接受别人的说法。


到最后什么都看不见的是自己。


失去的也是自己。



谁说盲人什么都看不到?
他们比我们看得更清楚。
你懂吗?
偶尔闭上眼睛,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最清楚,还是自己蒙蔽了双眼什么都看不到。。



我也开始后悔了。

不要再埋怨了,珍惜吧。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