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Update

Soon, I need to restart my engine.

Next week, Is the day I re-open my class.

My holiday left 3 days.

But tomorrow I still need to go to school for Orientation and Pay the tuition fee ( but actually paid already)

Kinda lazy, Don't really feel like going to UNI.

You know, need to wake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and do assignment la, this and that. SIENZ..

Anyway, tomorrow going to be Fun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我家后面有几个外劳在弄电线。

看天气,就懂不久后,要下起大雨了。

可是,他们还是很勤劳继续工作。

重点:他们都有一定的年纪了。

他们都做得很辛苦 。

很多大人都告诉小孩,:你看那些叔叔,没有读到书就要做将的工。

可是都没几个人可怜到他们。

我看到他们面上的皱纹呈现出他们多年来的苦劳。

正当我在冲凉,我听到外面开始下着大雨。

我听到他们互相呼喊对方赶快收拾东西。

我赶快冲凉然后打算拿雨伞给他们,可是他们已经不懂躲到哪里了。

我很无奈。

他们是多么的辛苦,薪水又少,做的工作又多。

而且一时还会被人嫌弃。

人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

你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比如说,收垃圾的人。

过年,给几份红包人家,偶尔,拿些饼干请他们吃。

他们也会记得你。每次把你的垃圾收得干干净净。


对人家好。自然就会得到回报。


不过,不要太假 -.-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