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gone

在人生里,很多人都会擦肩而过。

我的小学同学,林同学去世了。

其实,这件事已经发生了3 年。

原来他已经去世了三年。

 突然,我才发觉我们之间的回忆原来剩下那么少。

除了他的样子,我没有其他的回忆。
我们曾经在同一班3 年。

然而,时间却冲淡了一切。

想了想,突然想到很多从我身边离开的人。
我还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位很可爱的男生。

我们坐在一起。虽然不认识,可是我很好笑的和他拿了地址。

我那时才幼稚院而已。
可是,这段记忆从来没有被我解除。

我想再遇到这位男生。

我想看见他现在的样子。

因为我对他已经失去了印象 。。

哪怕我们遇见了,我也不懂。

突然,我想念我的外婆。
带着墨镜的她,离开了我十年。

时间飞逝。

我已经18 岁。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