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一切,随缘好吗?

快乐!

好啦!

我也是时候 SHOW SHOW 我的恋爱有多快乐拉!

其实,还好啦。


只是很开心而已 !

今天,他好白痴。。 他告诉我,生气太多,会很容易得癌症。

他还告诉,为什么啦,血管膨胀之类的。

然后,生气以后又会很容易不耐烦。


原来,有关系的了。

我的男友读这一科,很恐怖。

他说的话,又很有根据。

他赢了咯,我接受不到的咯。

本来没有事,给他吓到心脏病。 哇哈哈!


其实,我们都没有什么要求,开心就好。

全部都交给天来作决定。

随缘。。。


爱情不是绳子,它不应该被当成武器。

没有人喜欢被捆绑。

自由,每个人都需要。


距离的感情,其实真的很难维持。

不是说坚持就可以维持。

不是说爱了就可以继续。

不是说草草了事就可以解决。



从两个人的世界,变成一个人。

电话不再响了。

身边不再有那个身影了。

再也听不到那声音了。

温度也不在了。

逐渐的,开始不习惯/不知道该如何去牵一个人的手。

心理的问题越积越多。

信任度也会逐渐减少。


渐渐开始得不到想要的。

慢慢沟通不到了。


然而,就会怨对方。


- - - - - - - - - - - - -

我的不可以打电话(除非有重要事)

我的没有信息

我的见面的机会很少。

可是,我爱。

我和他都知道这一切,不简单。

这一切,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走过来。

我们要得到其他人的认同也比一般人困难。

可是,我们还是选择对方。

我不能给他任何的肯定,承诺。

可是,这一刻,我是真心的。

一旦牵上了红线,我们就的为对方努力。

我不能说天长地久,我不能说他肯定是我的唯一。

因为,我不是没有谈过恋爱。

很多时候,现实都爱把我们从梦里拉回来。


我只希望,一切是美好的。
美好的我们。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爱情。


我只能说,我扩出去了。

我把我的心交给了他,赌一赌吧。

结局,没人懂。


现实的我,偶尔也想被梦想包围。

至少,他让我有了梦想不是吗?






最美丽的爱情, 虽然你得不到它,可是也不要毁了它,就让它在回忆里待续。就让一切,变成最美丽的回忆,最让你回味的爱情故事。。。 如果放开可以让对方都快乐,那是时候做选择




Hubby, Never give up easily okay?
I love you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