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傻了

我的皮肤又开始来了。

原因:脾气又开始暴躁起来了。

我的意思不是平时的暴躁。

是气得一直闷在心里。

然后又爆发不出来。

我今天驾车。

我疯了。

凡是,顶着我的路的人。

必定kanasai。

人也一样。

看到车还故意慢慢走。

你不是慢慢走啦,我大不了不是踩油而已。

两个女生又如何? 拜托!我不是男的!

我真的没有踩break,她们吓到。我的眼神也把他们杀死了。

(其实我的脚在break 那里,只是以防万一。

我不想坐牢。

这些女生,真的没脑。

我有在控制脾气。只是单独驾车,我就完了。


快疯了!!

我超想爆粗的。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