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poppy

有些人爱哭

有些人不。



我不爱哭。


可是我会哭。


我会为了同一个事情而哭。


一直的哭


隔几天的哭


想起就哭


不记得,就不哭



为了同一个理由。



哭了又哭。




有时平静的掉泪,有时崩溃的哭,有时傻傻的哭。


我不哭时,我以为我接受了。



可是我又会突然之间的哭。





你,在这个月里,有想我吗?


今天我去了公园哦,你最爱的公园。


我傻傻的看着那里,想起了你,宝贝。


我懂你在那几天里埃的很辛苦,就算到最后你还是敌不过病魔。


可是你已经尽力咯,我的小英雄。


我爱你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