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以前

以前,你不会问我为什么

以前,你不会说 :‘我不懂你要怎样。”

以前,你不会说:“你还想要怎样?”

以前,你不会说:“是咯,我真的get不到你。”



以前的宽容变成疑问。

所以说嘛~ 感情的事很容易起,也很容易跌

就像股票一样。要怎样去经营跟维持。

只有两种结果:结业  /   成功


当然,时间也是很重要。 是否遇到对的人也是一样重要啦。



我不会怪你。

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了。

毕竟,我在这战场中,已经算是老将了吧~




不不不!我还年轻,是吸取经验丰富的将军!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要说自己已经习惯了..
因为其实你并没有习惯..
你心里还是会抱着一个希望,不是吗?^^
也不要自以为自己经验丰富..
因为总有很多事情是你没碰到的..
每段爱情需要不一样的相处方式..
不要在爱情里找到习惯..不好..
也不要在爱情里比较..也不好..
两人在一起就该坦诚相对..
不要赌气..找个时间好好地和他说吧!^^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