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Good Luck dad!

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爸爸即将会在下个星期一进行手术。

所以,得乖乖的孝敬他。

因为毕竟手术的事情无法预料。

可是,我知道一切都会平安无事。

最近的我,都流了不少泪。

因为我晚上都看到了他痛苦的一面。

妈妈晚上睡不好。

而我,也得早早起床顾爸爸。

说话也得小小声。

家里的气氛越来越差了。

没有什么笑声出现了。

有点开始懒了,

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上来了。

再加上考试的压力。

最近,大家都注意到了一则新闻,一位年轻人为了爱而轻生。

说真的,我觉得他很无耻。

因为哦, 他把我的非死不可搞砸了。

算了,人都死了。

骂也没用。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