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孝敬父母

很多小孩子都会认为父母不了解他们。

除了投诉还是投诉。

爸爸妈妈 的 爱他们从来不想要去了解。

我很荣幸我到目前为止还可以孝敬他们老人家。

而有些人,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没人懂,我差少少就没有那个机会了。

谢谢主。

所以我更加讨厌那种不懂得珍惜家人的“废材”

父母,抚养儿女长大。

什么都是给最好的

为了儿女,他们牺牲了都少?

你要还? 你下一世也还不完!

你应该清楚,不是每个父母都是负责任的。

如果你说他们生我们出来就应该养我们的话,我认同,可是,同时,我们孝顺他们也是天经地义!



离家出走,吸烟,吸毒,把头发弄到五颜六色。

爸爸没有把你给抛弃,你已经该拜天拜地。

难道做个乖一点的孩子,会死啊?

还有, 请不要空闲过头为了爱情自杀。

你的爸爸妈妈是什么?

垃圾?废人?

他们用了20 年的时间来带你长大,你用4 个月还完你责任?

你,真的,禽兽比你还要孝顺。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