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到底该不该赞成?

马来西亚乱了。


最后是谁得利,我不知道。

政府在这次的示威中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我也不懂。


人心乱了,到底是政府真的过分了,还是安华在背后炒作,我也分不清楚。



是否人民也忍到了极限?



帮安华反政府,我们得到什么?

支持政府,结局又是否会改善?



干净;是希望把政治给打扫干净。

可是干净的领袖=安华,是否又很干净?


当他做副首相时,华人的权利到了哪里?


这次的示威,是要让政府知道,人民真的忍够 了。


三大民族一起参与,由此可见不是小事一桩。



医院;因为暴乱,牺牲了。


一间本来是人类休息,恢复体力的地方,变成了人心惶惶的地方。


有人看到警方如何使用暴力在这宁静的地方。


有人报道政府并没有这样做。


催泪弹;暴力;消防员;警察;


政府把责任丢给暴徒(人民)。

而人民把自己的愤怒还给政府。




政府不再得到人民的信任了。

安华的目的也达到了。







世界怎么了?

报道上说没有。


可是照片却说出事实。


政府的否认只会显出他们当我们人民是无知和愚蠢的。


这次我们让政府明白, 当我们三大民族合作起来,不是简单的。


我也只能希望,安华不要利用我们人民去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他的本性本来就是狼,这次他变成了小绵羊,到底背后的目的又是什么?



如果安华想要成为首相,我肯定另一次暴乱一定重现!







政府是;不干净的
安华是;不干净的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