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等到快疯了吧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部落格勒.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更新的.

很多东西在这个学期改变了.

就算不想习惯, 也得习惯.

人生无常嘛.

很多东西都是想像不到的.

这个学期也得开始 "奋斗" 和"勤劳" 的路程了.

加油!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没了谁而没命.

我从来没有把自己抬得很高.

我心知肚明, 我并不是很重要.

可是,往往就是有人要把自己抬得很高.

算了.

反正, 人都是选朋友做朋友的.


没有觉得可惜或怎么样..


开心就好了阿.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嘛.

不要随便去责备人-.-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本来很纳闷的,可是慢慢发觉我的生活很开心, 健康.

没有变化.

哎呀,随便拉.


我要打羽毛球拉!!!!

阿圆, 我们要赢阿!!

金鱼, 你几时要打羽毛球的?

我快肥死了!

读书读书 ( 催眠-ing )


Sayonara :)



 See See my PRETTY face Fisrt ..

Oh yeah!!!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