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Bloody hell

我不懂什么是爱,也不懂什么是喜欢。。。

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的答案永远是 : 以前有,现在没有..

到底爱谁?

脑袋根本找不出答案。。

心里也好像封闭了

至少,我不再渴望爱情

我只需要朋友的关心和慰问。。


身边的好朋友很多都谈恋爱了,

恭喜恭喜 :)

看见他们的快乐,心里也充满了万分的祝福。。

盼望他们没有一个人会踏上我以前的那条路。。

当你没试过时,你的却很想尝试。

尝试了以后,才知道后悔。。 ><"


可怜的我,对男生一点信心也没有。。

他们的一举一动,我都会怀疑。

也可能时身边的男性朋友较多,看见他们如何说 “善意的谎言”


之前喜欢他的我,

放弃了。

他说得对,没有感情的东西,何必走在一起?

之前的我对感情很坚持,
可是我改变了。

不爱就离开,
爱就继续。

我们应该感到开心,
因为一个不爱我的人离开了,
他让我有别的机会去爱其他人。


可是,我几时才能再爱呢?
累了,伤了,苦了。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