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22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可是不能站和坐着。

那种疼我不会形容,就像有些东西形容不了,只有当时人知道一样。

进了医院,真的很辛苦,当你不懂要躺还是站的时候,一直上厕所因为那段路是最舒服的时候,可是其实完全没有要上厕所的意识。

当时的我一直告诉自己,会过的,会过的。过不了就让天好好的快快的收我,我不要痛苦。

我认真的这样心里默念,突然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毕竟人生就是自己一个人来自己一个人走。爱过人,有人爱就已经无遗憾了。

在医院呆了四天,当中有Panic attack,有昏睡。可是很感恩父母在当中的日夜陪伴和牵挂。

更重要我要谢谢来看望我的朋友。因为很多东西就是那一瞬间,如果我真的不在了,至少啊我看到你们。PY, TS,我哥哥,爸爸妈妈,Ah Be, Ms. Sim. 这些人我是要记录起来的。我答应以后你们有什么帮忙,我都会义不容辞。

然后就出院了,其实当中完全没有治疗,就是我的脑袋自己修复,药物只有止痛药。

所以我就这样休息了接近两个月。我本来还很坚强的。可是偶尔还是情绪崩溃了。

我不想在父母面前哭可是那次在医院的Panic attack 还是让我快死了。

男朋友的无微不至让我确定了是他。这一次的事情让我认定了他。

因为我的情绪不稳定,因为我的好强,他会一次一次的瓦解当中的不好。然后还是很安稳的站在我身旁。


两个月快过去了,我相信一切会更好。天让我生病是让我知道谁对我好,也把我缓一缓,其实我真的不需要那么着急的。今天的我没有耳鸣,没有头疼。而且这个星期也上了三个星期的工作。其实真的有在进步。


我相信当中我学习到的,是我人生的一大智慧。


祝大家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