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it's just lucky

对,我是时候写华语篇了。

在我消失的一年里,我又渡过了一段不及格的爱。对,又不成功了。没办法,就是遇见不对的人。谁对谁错我不多说,因为本来就不能去判断,结局往往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偶尔真的很感恩身旁的人,就是因为当下有他们的出现才不会渡过的死去活来的。任何人的付出我都很感激。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离开了一个人才真真的体会到他的不一样, 这是真的, 尤其是你并没有和他做朋友的时间,你们的开始就是他在“追求” 你的阶段,根本没有机会去真真的了解到到底他是怎么一个人,追求你时当然就不是本来的他,然而女人嘛,还是没有想好这一点。就算知道了,还是“盲木” 的不是吗? 哈哈哈哈!习惯就好。


我可以说是经过上述的情形,可是我没有责怪任何人的意识,只是发表一下我的不成功例子。我们女孩其实只是想要遇见一个可以在背后支撑自己的男人。然而,一点都不容易,每个男孩都很不一样,也不是每个都适合。


可是我就没有放弃,
今天是520 日子,
有个他让我有了惊喜,真的惊喜万分。

我人生的第一束蓝玫瑰,
真的爱死了,
我也是女生就是爱这种重看不重用的东西。
我只能说,感恩在我失魂落魄的时候你把我给挺住。


你的浪漫和萝瞒俤克让我心灵上得到了安慰与被爱。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为我而付出。



really beautiful. 
Can't describe by words. 
I love it so so so so much!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