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最近

最近的我,没什么精神。

最近的我,没什么心情。


就没什么私人时间,时间都放在家人,狗的身上。

如果你认为-狗而已嘛,干嘛会牵连到和自己的时间呢?


如果你家里没工人,狗完全是由你负责的时候,你就会明白。


所以狗的确很可爱,可是你所牺牲的也不少。



Lets talk about my life.


我最近有面临生离死别的问题。


我的朋友爸爸去世了。


那种痛无法形容。


愿他好走。


我的心情因为其他很多的因素而非常低落。


我很想疯狂的shopping,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难道女人都是这样的吗?


哇哈哈哈哈!


哦对!! 我最近做了一份工,两天而已。

很好玩,哈哈哈!每天都是面对小孩子。

哈哈哈哈!

我发神经啦~


哦对! 我去了PD一趟, 没什么好说的。

就这样。

掰掰。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