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20

疑惑

最近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的

可是不确定是不是。

感觉好像是空虚而让我容易喜欢上人

重点是,他没有对我有任何的感觉

为啥那么说?因为他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我最怕最怕的复杂关系

所以我早就把自己退到圈圈外,看着他们。

不打扰,不多说

不用担心,也不暗恋。

因为到我这个年纪已经不能再暗恋。


所以告知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管

我控制不了的东西我不会去控制也不想去控制

知道自己做对的东西就好了。


曾经的你亲吻着我的额头说:我会给你个交代时,我多么的想奋不顾身 。

可是我知道到最后,我可能会输得很彻底。

现在好好的做朋友也挺好的

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