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昨晚

昨晚,我与一班疯子去庆祝其中一位疯子的生日派对。


我们去了SETIA WALK 里的其中一件酒吧-- SECTOR SEVEN。


环境优美,真的是完美。


我们的飞机王喝不到两杯便倒下了,----差到-----


而我呢, 喝了好几杯可是还是没有问题。


一切一切都很好,直到上了车准备回家时, 车上播着 悲伤的情歌。



不知道从哪里的感觉,眼泪滑下来了,一滴一滴的,静静的,本来不想惊动我的朋友,可是突然他看出来了,


一句 “ 怎么了?怎么哭了?”


就这样--- 我奔溃了。



我放声大哭, 我很清醒,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前所未有的 --- 大哭。



我没有想过那么死要面子的我--- 既然哭得没有了自己。



这次也让我清楚明白, 人是有情绪的,偶尔不控制它不一定是坏事。


至少,我真的很舒服了。


当然,我清楚知道--他们是我值得信任的朋友。



谢了。。。 一切。。。  句号




要不是昨天,我不知道,你对我还是那么大的影响。

学业,爱情。。   家庭。。。    你们可以乖一点吗??





我不想再流泪了。


因为我相信

越是忍住泪水,越会变成幸福的良药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