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回来了

大家好,让我来说说我的故事



从懂事以来,没有一次像现在那么的清醒。


人莫过于就是要经过生老病死。


每个人都经历了不一样的东西。


有的人比较幸运,有的人需要经过许多的波浪。


每晚睡觉之前都得想想自己今天做了些什么,总是很怕被人家给比下去。



我的性格很倔强。不爱输。

可是偏偏输给了读书。

前一阵子,突然标出陆陆续续的assignment。

每个星期都有math workshop. 看上去我可能真的没有什么在乎。


可是每天我都有在紧张。

考数学前两天就开始做exercise.


长大一点感觉也不好。

看见身边的人开始慢慢的改变。


亲的不亲的都一样。


人总要懂得自己站在哪里。



你,如果站错了位置,你身边的朋友就会开始给你提示,要是你还是“不知道”。



那,只能说对不起了。




我很清醒的告诉你,你真的过火 了。

No comments:

我生病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年尾了。我想记录一下我九月发生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我没有进医院的记录。可是不懂你们信不信,我在今年有种感觉,好像这个记录要破了。当然只是随便想一想。可是真的在九月来了。我的脑出血导致头疼和进医院。 一开始只是头疼,可是开始呕吐和持续的头痛。症状:躺着不疼...